欢迎您来到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官网!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本站热门搜索:AI自动插件机   异型插件机   插件机厂家
联系东舜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民福路6号松湖智谷科研中心B1栋5楼
Tel:0769-85389385
Fax:0769-85411416
E-mail:sales@tungson.hk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列表行业动态
东舜多功能全自动异型元件插件机的品牌优势
时间:2020-02-27 14:39:49 来源: 点击:

         东舜多功能全自动异型元件插件机的品牌优势

          东舜(Tungson)品牌最早起源于1996年,主要以电子生产制造为主,涉猎音响、VCD、电视机、手机等精密电子行业产品的生产和智能制造,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广泛积累、沉淀和总结了丰富的生产智能制造经验,为研发制造东舜异型元件插件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21世纪新时代的背景下,全球智能智造的水平和工艺都实现了高速跳跃式发展,特别是在中国大力扶持“中国智造2025”以后,“机器换人”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和应用,精密电子行业细属分支领域异型元件插件工业自动化的要求日趋严格,不仅依赖前端生产线上的创新,后端的管控也同样重要。
        在软件、硬件和系统的同步升级上,对于企业提升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优化生产过程,对产品质量、能耗、效率等指标有重要意义。在生产制造中,越来越多的工业机器人走上岗位,帮助或取代作业人员更加高效的完成组装、质检和包装等作业。导入异型元件插件机自动化设备,可实现智能数据化管理,大大提升作业效率和有效产能,激发和释放企业管理的全部潜力。
    东舜异型元件插件机与人工作业和同行业同型设备相比有着诸多优势。
(1) 模块化设计,换线方便省时、高效,准确插装,保证质量、降低成本;
(2) 贴片机软件基础,人机智能操作界面;
(3) 预设各类元器件资料,元件库中灵活调用;
(4) 供料器嵌入式设计,不占机外空间;
(5) 数据化管理,避免人为失误;
(6) 具备压力感应功能,自动识别引脚提高实插品质;
(7) 自动识别元件极性功能,避免元件插反;
(8) DC 直流控制安全稳定可靠;
(9) 强大软件管理、远程监控等的工业 4.0 模式。
       东舜异型元件插件机全系采用原装进口精密丝杆、松下伺服电机等,让设备更加稳定、可靠、高效,全系机型模块化设计,可实现高效快速更换各式供料器、吸嘴、抓手等,可完成快速换线,高效转线切换生产机型等,东舜异型元件插件机历时多年的自主自研,不断优化完善,现已拥有成熟稳定的视觉成像对中系统、人性化的人机交互系统、稳定可靠的机构运动系统、判错纠错处理系统等。
       在各式产品插件元件的对应上,企业拥有一批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现代化的生产制造设备,自研生产和制造出了可应对市场95%以上物料的供料器,能够稳定高效的满足散料、管装、盘装、带装、编带等物料类型,涉及立式剪脚飞达、折弯成型飞达、卧式飞达、振盘供料器、卷带飞达、管装飞达、盘装供料器等,稳定性强、通用性高、低成本高效率并可非标定制以满足客户特定的各类需求。
       由于市场产品繁多,物料层次不齐导致异型元件供料器通用性局限,在实际的生产过程中就需要更多的个性化定制供料器、吸嘴、抓手等以满足实际的生产制造需求。东舜异型元件插件机坚持自主研发,锐意创新,拥有经验丰富、踏实勤恳、勇敢创新、专业敬业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可及时为客户解决实际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并及时提供有效可靠的解决方案,为后续的使用和生产智造免去后顾之忧。
        东舜本着“以人为本,减员增效,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经营理念,切实为企业伙伴们降低成本,提升品质,增强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为己任,努力为中国智能制造贡献一份力量,让东舜异型元件插件机成为中华民族企业品牌的佼佼者!
东舜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上一篇异型插件机企业自动化的挑战 下一篇为什么企业都在导入异型元件插件机
Copyright © 2017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46914号 技术支持:拓海网络
华南地区咨询
13829276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