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官网!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本站热门搜索:AI自动插件机   异型插件机   插件机厂家
联系东舜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民福路6号松湖智谷科研中心B1栋5楼
Tel:0769-85389385
Fax:0769-85411416
E-mail:sales@tungson.hk
首页 > 企业简介企业简介

  
东舜
  东舜成立于1996年10月,辖下公司有 :
   *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 东莞金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工厂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松湖智谷,是一家集团式公司,主要从事:
  1.自主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多功能异形元件插件机 
  2.正式日本松下授权代理销售松下贴片机及其它相关SMT周边设备
  3.集SMT、测试、成品组装为一体的来料加工的公司
  多年来,公司坚持“全员参与、持续改善、提升品质、客户满意!”为品质方针,兢兢业业为广大客户竭诚服务,随着ISO9001的通过,一系列品质体系得到更好的完善。
 
  东舜自动化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OCM 多功能异型元件插件机的自主研发。公司拥有专业的机械、硬件、软件及优秀的销售和研发人才;加上集团公司有从事二十多年EMS电子生产的经验优势,及经过多年客户群的信息反馈、设备的更新及升级;以及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部件供应商合作,已符合国际安全标准的设计,加入工业革命4.0的元素。使东舜OCM设备逹到优良的质量、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60余项,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再加上完善的服务大大提升了客户的市场竞争力並获得了广泛青睐和赞誉。公司仍然不断的研发和制造出更好、更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已配合不同产品或行业的需要。
 
  金舜数码
  东莞金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周边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来料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企业。自创业以来引进欧洲、美国、日本等高科技生产设备和技术及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我们的无尘防静电SMT车间,拥有多条高速SMT贴片、自动插件(AI)、及组装生产线。严格执行ROHS(环保)工艺生产。我们同时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如X-Ray、ICT、AOI、BGA返修台及老化实验室等。拥有一批技术精湛的研发技术人员,具有极强的自主设计,开发和制造能力。公司通过了ISO 9001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有:线路板的表面贴装(SMT)、自动插件(AI)、及各类电子产品的OEM代工,OEM代工整机组装,ODM、EMS合同制造服务。
  产品经验覆盖:工业类,消费类,医疗类,数码类,网络通讯类,电脑周边类。例如:手机主板、小灵通、DVD、MP3、电脑主板、笔记本主板、网络设备板卡、仪器控制板、ADSL Modem调制解调器 、交换机、路由器、机顶盒,数码相机,打印机,无线电等所有覆盖工业,通信,医疗,数码,消费类,电脑周边等电子高科技产品板卡及整机加工组装。
 
Copyright © 2017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46914号 技术支持:拓海网络
华南地区咨询
13829276376